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警示教育给党员干部打“预防针”

  • 发布时间:2015-05-19 01:31:1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谢新华 刘又华)近日,武警广西总队钦州市支队有针对性地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警惕香风毒雾、净化思想道德”活动,通过身边鲜活的案例,加强对党员干部的警示,使广大党员干部认清不正当交往、盲目攀比消费和出入不健康娱乐场所的严重危害性。

  该支队党委加强了党员干部队伍思想建设,筑牢官兵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他们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纪国法军规,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民族英雄刘永福故居,开展“自我评估、群众评议、领导讲评”活动查找问题。同时,支队政治处还将一些党员干部在8小时以外因自我控制能力不强,私生活放任自流、缺乏群众监督、被一些不法分子和外国间谍“拖下水”的案例制作成《警钟长鸣》教育片,教育党员干部严于律己,自觉把自己置身于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之下。而且,支队采取党委主管、支部常管、干部互管、战士助管、家属监管的“五位一体”管理模式,在局域网开设“曝光台”曝光自律不严者,加强对党员干部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的监督管理,切实管住8小时以外、营区以外、家庭以外,保证他们不失节。在纯洁思想道德支配下,广大党员干部拒绝不正当交往、抵制不正当消费、反对涉足不健康娱乐场所、鄙视传播不良信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