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山西启动百姓最放心食品品牌公益调查

  • 发布时间:2015-07-02 08:34:42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西启动百姓最放心

  食品品牌公益调查

  本报讯(记者秦海峰)近日,2015山西省百姓最放心食品品牌公益调查活动在太原市正式启动。据悉,这是山西省第3次组织这样的百姓大型调查活动。

  活动由山西省商业联合会、省科技传播中心、省社会事务调查中心等单位联合主流媒体发起。由百姓推选出“2015年山西省百姓最放心食品品牌”和“2015山西省百姓最放心大众化餐饮(酒店)品牌”,品牌所属企业为“山西省道德诚信食品企业”。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群防群控,促进食品企业加强食品安全自律,大力宣传守法企业、道德企业、良心企业的规范经营行为,引导山西食品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的“餐桌安全”。活动将按照“从田间地头到厨房餐桌”全产业链共建食品安全的原则,相关食品品牌涵盖种植养殖、食品加工、餐饮流通、终端消费全流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