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全球电商大会刮起中国旋风

  • 发布时间:2015-06-29 09:32:4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球电商大会

  刮起中国旋风

  本报讯 (王 欢)近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2015全球电商峰会上,中国领先跨境电商平台敦煌网创始人、CEO王树彤受欧盟副总裁安德斯·安西普邀请,在会上和其他嘉宾分享了中国的成功经验和案例,使会场刮起了一场中国旋风。

  本次峰会吸引了欧盟28国、美国、俄罗斯、中国等国近1000位电商资深人士。

  据悉,王树彤是2015全球电商峰会唯一的中国演讲嘉宾。她分享了中国跨境电商的发展、中国平台为全球中小企业带来的机遇以及多语言市场的发展潜力。会后,王树彤被热情的听众“围困”3个小时。安德斯·安西普还邀请王树彤赶往欧盟总部,为欧盟跨境电商把脉支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