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开展特种设备进社区宣传

  • 发布时间:2015-06-29 09:32:2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王 莉)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近日,陕西省西安市质监局新城分局在华清学府城小区开展特种设备宣传活动。

  该局工作人员通过展示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展板、发放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材料、进行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讲解等活动方式向居民进行宣传。重点讲解了电梯基本安全知识以及困人故障发生的原因及相关处理方法。此次活动发放特种设备安全常识宣传单及有关法规宣传图片200余份,解答居民电梯咨询50余人次。色彩鲜明的宣传展板、图文并茂的宣传材料、贴近实际生活的答疑解惑深受现场居民的欢迎。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加大特种设备的宣传力度,扩大特种设备安全知识的普及面,努力营造一个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支持的特种设备安全氛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