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铁总举办食品安全主题日活动 宣传相关科普(图)

  • 发布时间:2015-06-18 10: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17日,在2015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中国铁路总公司在武汉举办了首个主题日活动。包括“舒心旅途 放心食品”、“食品安全监管网络行动”、食品安全咨询服务和科普宣传等活动。图为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宣传海报贴在武汉站的进站口处。中国经济网 王一/摄。

  

  在2015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铁路主题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武汉站东进站大厅举行。中国经济网 王一/摄。

  

  铁路食品安全监督员进行宣誓并在签名板上签字承诺维护铁路食品安全。中国经济网 王一/摄。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新闻宣传司副司长申敬旺、中国铁路总公司劳卫部副司长韩树荣等领导在现场了解食品快速检测技术。中国经济网 王一/摄。

  

  冷链食品保温箱:采用新型EPP环保材料定制,为食品级材料,重量轻便于搬运,保温性能好。中国经济网 王一/摄。

  

  2015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铁路主题活动日——食品安全专题讲座现场。中国经济网 王一/摄。

  

  高铁上随处可见食品安全宣传海报。中国经济网 王一/摄。

  

  高铁上随处可见食品安全宣传海报。中国经济网 王一/摄。

  

  食品安全法律常识手册、健康知识宣传页在餐车上摆放整齐。中国经济网 王一/摄。

  

  在高铁餐车上,列车员通过知识有奖竞答的方式,宣传普及食品安全法律及健康生活常识。图为乘客积极踊跃回答问题。中国经济网 王一/摄。

  

  图为美女列车长与乘客互动。中国经济网 王一/摄。

  

  图为高铁列车的移动电视正在播放食品安全宣传片。中国经济网 王一/摄。

食品安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信息 27.13 7.28%
2 顺鑫农业 21.70 6.63%
3 西王食品 15.84 4.55%
4 新莱应材 15.52 4.37%
5 凤凰光学 17.10 3.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圣农发展 13.49 -2.67%
2 东方海洋 8.32 -1.66%
3 达安基因 16.02 -0.93%
4 天瑞仪器 6.64 -0.75%
5 美亚光电 19.26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