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组织机构代码服务“上扩下放”显效

  • 发布时间:2015-06-24 10:32:0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河北唐山

  组织机构代码服务

  “上扩下放”显效

  本报讯 (张明远 张建虹)为进一步服务市场主体壮大发展,河北省唐山市质监局紧紧围绕“服务发展见行动”主题,将组织机构代码服务工作“上扩下放”。

  据了解,该局积极申请河北省局将代码证业务的“人员培训及考试工作”权限下放,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率;为更好地服务企业,该局在该市3个开发区设立了业务窗口,每办理1项业务将为开发区内企业节约往返市内的交通费用约140元及半个工作日的时间。目前,已经有50多家企业享受了就近办理的便利,未来这项改革红利将惠及3个开发区内的3500家企业,每年为企业减负5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