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东风雪铁龙跨界联姻土豆映像季

  • 发布时间:2015-06-23 09:32:40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海燕)近日,“自由导演生活”——东风雪铁龙C3-XR冠名土豆映像季发布会于北京竞园上演。在这场跨界联姻中,东风雪铁龙C3-XR作为第八届土豆映像季的主冠名商,其“自由我精彩”品牌精神与本届土豆映像节“自由导演生活”的激情碰撞将迸发出绚丽的火花。

  土豆映像季是优酷土豆集团最重要活动品牌之一,集中展现了该平台最具中国年轻先锋文化的特色内容。作为主冠方代表,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孙亦文对于这次跨界合作倍加憧憬:C3-XR“自由我精彩”的品牌精神和土豆映像季倡导的“自由导演生活”调性不谋而合,是我们这次合作的根基,相信这次合作将获得年轻一族的关注和好感,同时也为不同品牌的跨界合作带来新的启示。

  据了解,这场跨界的“恋爱”也不是第一次,96年来,雪铁龙品牌始终坚持用创新和科技推动着汽车行业的发展,并通过“舒适、时尚、科技”为用户带来“美好生活”。百年雪铁龙始终坚持创新,不乏“跨界”经典之作。早在1931年,雪铁龙东方之旅,路易·威登车用旅行箱伴随雪铁龙履带车横跨欧亚大陆。

  德国拟扶持电动车产业发展

  据英国路透社最新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政府正在考虑推进电动汽车产业发展,促进电动车销量,旨在10年内将德国电动车总量增至100万辆,计划于年底前敲定方案。

  在挪威、荷兰等欧洲国家,政府都在出台政策刺激电动车销量,而在德国,电动车产业的发展却受到多方面制约,如售价高、里程低、充电设备不完善、油价下跌等因素。

  默克尔表示,如今德国政府必须要对电动汽车产业给予支持,研发电动车技术,促进销量。

  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调查显示,2014年德国电动汽车总销量未超过1.9万辆,消费者需要更多的政策鼓励才愿意为电动车买单。目前德国政府已向拥有零排量车辆的车主减免税收,并为电动车相关研究领域投放15亿欧元的资金,以表示支持。

  德国戴姆勒集团CEO 蔡澈表示,欧盟要求在2021年前,将欧洲汽车的平均排量控制在95克/公里内,如果电动车销量提不上来,这一目标将无法实现。

  汽车品牌价值

  十强出炉

  据欧洲《汽车新闻》消息市场咨询公司明略行前不久发布了2015年全球品牌价值排行榜,丰田、宝马、奔驰依次占据汽车行业前三甲。

  明略行全球品牌业务总监Peter Walsh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近期就高田安全气囊召回问题对丰田汽车的品牌造成一定的影响,丰田的品牌价值下跌2%至289亿美元,但丰田是靠品质以及价值打造的强硬品牌,且丰田凭借在美国制造业的支持与重要性,早已被视为本土品牌。

  相比丰田而言,同样来自日本受到高田气囊影响严重的汽车品牌——本田汽车的品牌价值下降了5%至133亿美元,位居榜单第四。在被迫召回数百万辆汽车中,丰田和本田的安全气囊都存在爆炸的风险。

  位居第二的宝马的品牌价值增长了2%,达到264亿美元,主要得益于宝马创新推出的i8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以及新款i3电动车。奔驰汽车的品牌价值上涨了1%,达到218亿美元。

  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品牌超越了现代汽车位居榜单第十位。总体而言,排名前10位的汽车品牌增速总体放缓3%,价值达到1436亿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