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美国智慧型服饰初具规模

  • 发布时间:2015-06-11 08:33:4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智慧型服饰

  初具规模

  本报讯(亚 纺)可穿戴设备的市场准备扩展到智慧型服饰和身体传感器,美国一项最新研究表示,至2020年其每年出口货量将超越1020万个。

  根据Tractica市场情报公司的报告显示,无论从使用者端以及价值链的角度来看,市场上对智慧型服饰和身体感应器部分都是刚刚起步,初具规模。

  根据报告预测到2020年,智慧型服饰的出货量每年将超过1020万个单位,而身体感应器出货量每年将达到310万个单位。

  据悉,最新可穿戴式装置(wearable computer)为穿在身上的一件智能成衣或身体感应器,可以追踪和衡量具体的生命体徵。这两种设备被设计成与使用者的日常生活紧密结合。

  这份报告强调如何让运动爱好者都能优先采用智慧型服饰,就是将感应器结合在衬衫、短裤、运动胸罩、袜子,并提供肌肉活动的生物识别数据,呼吸频率和心脏跳动区域,目前在健身手环或智能手表上并未有所有的追踪数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