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山东首家智慧型旗舰网点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5-20 14:34:28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本刊记者逄增凤通讯员施广智纪媛)5月18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山东打造的首家智慧型网点——燕山支行旗舰店正式开门纳客。据燕山支行负责人介绍,这是中信银行力推零售转型之后,在服务模式和产品体验上一次重要的战略性创新。旗舰网点是中信银行统一网点建设标准的旗舰,“幸福财富”品牌的孵化器,客户体验的示范区,释放产能的试验田,全程贯穿“好客之道”的建设和经营理念,全面展示“新理念、新技术、新流程”,目的在于着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打造品牌形象、技术应用、服务水平以及网点产能的旗舰,为社会提供功能更全、服务更优、水准更高的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作为总行旗舰网点项目的执行分行之一,于2014年开始投入建设,由此诞生了今天的旗舰店燕山支行,也称做智慧网点。记者看到,整个网点面积约1800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按照7大业态18个模块做了功能分区。一楼营业区分为自助业务、个人现金柜台以及非现金柜台、信用卡业务、出国金融业务、理财业务,以及旗舰店特有的图书阅览区和AILI西点咖啡专区等,能为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提供增值的餐饮及文化服务。支行秉承打造智慧银行的理念,科技领先,流程简约,一层营业厅电子设备齐全,WiFi覆盖整个区域,能为客户带来远程和现场的良好服务;二楼营业区设有4个贵宾理财洽谈室以及1个财私客户洽谈室,分别服务于贵宾客户和钻石级客户,洽谈室高贵典雅,服务全面,私密性好。

  中信银行济南燕山支行不仅硬件环境细致考究,特色业务也十分丰富。支行设有保管箱服务区,共有保管箱423门,大小六种箱型,为客户的资产保驾护航。另外,出国金融业务更是特色产品之一,“要出国找中信”的品牌已深入人心,中信银行独家代理美国使馆业务16年,更与意大利、新加坡、巴西、南非等多国使馆直接合作,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出国前中后一站式服务,从办理签证、资信证明、外币服务、留学贷款、全币种信用卡等多项增值服务、十大特色产品,玩转出国金融。

  燕山支行团队目前共有20余人,朝气蓬勃,精神饱满,业务娴熟,专业制胜,旨在为客户提供最佳金融服务方案。燕山支行旗舰店不仅注重环境的雅致、业务种类的完善,更加注重通过智能化的系统和专业快捷的服务,使客户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智慧网点的产品和服务将颠覆客户对传统银行网点的认知,必将进一步提升中信银行在济南当地的品牌形象,引领银行网点转型变革的浪潮!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