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积极救援善后受到家属点赞

  • 发布时间:2015-06-11 08:33:3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监利

  积极救援善后

  受到家属点赞

  本报讯 (吴 鹏 记者张 华)天灾无情人有情,不是亲人胜亲人。日前,“东方之星”游轮的重庆籍船员家属将两面鲜红的锦旗送到湖北省监利县质监局,感谢他们在此次善后工作中无微不至的照顾。

  据悉,自6月2日以来,监利县质监局开始参与“东方之星”翻沉事件救援善后工作,主要负责10户重庆船员家属善后安抚工作,陆续接待家属70余人。在接待安抚工作中,该局工作人员视船员家属为亲人,尽最大努力安置好失联家属,保障他们的饮食、起居、人身财产安全并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有的工作人员连续8天在宾馆陪护到凌晨,第二天早晨早早起床安排家属吃早餐,希望能够缓解家属的悲伤情绪,让其感受到来自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在家属生病时,他们及时联系医生,并来回为家属送药奔前跑后。

  无微不至的关怀,体贴入微的照顾,让该局工作人员和这些家属结下了深厚的感情。重庆船员家属程地清说:“虽然要离开监利县了,但在这里的7天时间里,监利县质监局的工作人员把我们当亲人一样在照顾,真的很谢谢他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