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宁夏计量院选派业务骨干参加学习培训

  • 发布时间:2015-06-10 09:34:4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宁夏计量院

  选派业务骨干

  参加学习培训

  本报讯 (梁卫社)近日,宁夏计量院先后分3批选派各科室业务骨干和中层人员,涉及力学、热工、电学等8个专业,分别参加了该区质检系统技术机构业务骨干培训班和西北地区计量专业技术骨干研修班学习培训。

  据了解,在培训期间,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质量文化与社会经济发展》、《计量与创新》、《发达地区技术机构成长路线》等10余门课程。学员们认为,通过学习不但增长了理论知识,开阔了视野,更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同时也学到了新的工作方法,开启了工作新思路。

  这次学习培训,是该院实现2015年人员培训人次“过百”目标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该院还将继续加强与中国计量学院、发达地区计量院所的联系,采取以工代学、以会代培的方式分批分期选派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强调培训质量,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