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江苏)通过专家组验收

  • 发布时间:2015-06-05 08:35:13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江苏)

  通过专家组验收

  本报讯 (邵羽达 王晓莉)前不久,质检总局组织专家组对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江苏)进行现场验收评审。

  专家组通过现场查看、资料评审等方式,对能源中心的组织架构、数据公共平台建设、能源计量检测体系建设、技术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以及持续发展能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审查。验收组认为,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验收自查自评准备工作充分,证明材料较齐全,中心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达到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能力建设的要求,符合验收合格条件。

  自2011年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江苏)获质检总局正式批准成立以来,在原省编办批复的江苏省能源计量数据中心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实时数据采集平台建设、检测服务、技术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工作,旨在发挥自身计量技术优势,为国家贯彻实施节能减排战略、助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起到技术保障等作用,为省委、省政府、发改委、经信委等政府部门实施节能管理提供权威的能源计量数据,向全社会提供能源计量量值和溯源、能源审计、能效限额对标、能源计量检查、节能监测、节能评估、节能量审核、能平衡测试、重点能耗设施检测等技能技术服务。

  针对验收组在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该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立即进行整改,并将以此次验收为基础,积极探索,为搭建江苏省的能源计量管理大平台、支撑节能减排发挥积极的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