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周大福携手施华洛世奇打造“奇幻花园”

  • 发布时间:2015-06-04 08:33:2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周大福携手施华洛世奇打造“奇幻花园”

  本报讯(宗文)近日,周大福携手施华洛世奇共同打造的“奇幻花园”系列登陆湖北武汉。此次新品展示会以动植物及昆虫为题材,营造全方位的花园氛围,让参观者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一场“奇幻花园”之旅。

  据悉,自2013年与施华洛世奇携手合作以来,周大福焕美系列己采用一系列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包括天然紫晶、黄晶、橄榄石、蓝宝石、粉红蓝宝石等,这充分展示了两个品牌所共有的品牌价值:对优质产品、创新精神、传统魅力和客户满意度的矢志追求,同时反映自2013年以来中国市场对顶级彩色宝石首饰的强势需求。

  为了进一步加强合作,周大福再一次携手施华洛世奇开发出新一系列的时尚彩宝首饰,此系列由来自美国的高级珠宝设计师马甘罗兰士设计创作。以“每一件珠宝都是一件艺术品”为合作理念,周大福以其极其考究的珠宝制作工艺、联合美籍知名珠宝设计师倾情设计、镶嵌由最纯净原料精密切割而成的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首饰系列—奇幻花园,再一次引领彩宝时尚首饰潮流新趋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