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小积分 大作用

  • 发布时间:2015-06-04 08:33:34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网购淘宝课堂

  很多人说在淘宝只能做剁手党,其实除了剁手,你还可以攒钱,这么好的福利怎么可以只有小宝知道呢,今天小宝要给大家介绍一个攒钱小工具——集分宝。

  集分宝是由支付宝提供的积分服务,可以直接当“钱”使用,100个集分宝抵扣1元钱。用户可在淘宝购物、还信用卡、缴水电煤等栏目用集分宝来抵现,抵现数量没有限制,集分宝可以一次性全部用掉。但是要注意的是集分宝需要满10个才能使用抵现功能哦。而且集分宝不仅可以在购物时抵扣现金,也可以当作积分进行捐赠,在支付宝积分捐赠页面,进入集分宝捐赠公益项目,让你不花一分钱也能献出爱心。更重要的是可以随时在(使用集分宝)的积分换购栏目中用集分宝兑换自己感兴趣的购物券面值,兑换成功后可到指定购物券商家购物时使用,不过还是优先以商家店铺内的规则为准。

  这么棒的集分宝该如何获得呢?小宝告诉你,有4种方法可以获得集分宝。方法一:积分兑入,各种银行、商户积分一大堆,兑换成集分宝,就不用愁怎么处理乱七八糟的积分。方法二:消费返利,购物订酒店订机票,消费成功就送集分宝,一边消费一边攒钱。方法三:任务赚取,进入集分宝页面,各式各样的任务等你来挑战,做完任务就送集分宝。方法四:卡密充值,如果您正好参加了某个商家的活动,又正好中了商家活动赠送的集分宝卡密,那么就可以将这个卡密充到集分宝当钱花了。

  听完小宝的介绍是不是觉得小小的集分宝有大大的作用,赶紧用起来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