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贵阳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揭牌

  • 发布时间:2015-06-04 08:33:18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贵阳大数据战略

  重点实验室揭牌

  本报讯 (刘珍意 记者刘 艳)近日,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和贵阳市政府共同建立的贵阳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在贵阳揭牌。

  据悉,这一实验室将以提供大数据发展咨询、构建大数据规划数据库和建立一体化创客空间等方式,为大数据产业研究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合作平台。

  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主任连玉明表示,实验室将聚集国内外大数据相关专业的研究者、管理者和决策者,构建“块数据”理论模型和应用模型,研究、编制和发布“大数据指数”,出版大数据蓝皮书,建设众联、众创、众包、众筹一体化的DT创客空间,建立全球大数据理论信息中心、中国大数据发展规划数据库和“中国DT产业50人论坛”,搭建开放式协作创新平台、专业化决策咨询平台、网络化成果转化平台和国际化合作交流平台,打造中国大数据发展战略和思想策源地,奋力建成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的大数据高端战略智库。

  揭牌仪式后,大数据战略重点实验室还发布了其最新的理论研究成果,包括《块数据——大数据时代真正到来的标志》《DT时代——从“互联网+”到“大数据x”》和《创新驱动力——中国数谷的崛起》等专著。

大数据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航天信息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美的集团 52.84 -3.10%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