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武汉大学宏观质量管理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 发布时间:2015-06-04 08:33:11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鞠 文)6月1日,武汉大学宏观质量管理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学员近百名,分别为江苏检验检疫局和湖北检验检疫局各单位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两局领导班子成员也参加了学习。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兼人事司司长、总局改革办主任李元平出席开班式并为学员授课。

  李元平以“质检体制改革与机制创新”为题,向学员们介绍了全面深化质检改革的背景,阐述了总局党组围绕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确定的改革总体思路,对总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着力推进的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化质量监督管理体制改革、检验检疫制度改革创新、推进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整合、标准化和组织机构代码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重点改革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元平在湖北期间,还到湖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国家汽车零部件检测重点实验室、国家光电产品及信息技术设备检测重点实验室、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