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青岛港与海丰国际开展多项业务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6-01 10:33:35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青岛港与海丰国际

  开展多项业务合作

  本报讯 (海 丰)5月26日,青岛港与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集装箱班轮精品服务、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施、股权及业务合作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在集装箱班轮精品服务方面,海丰国际优先选择青岛港作为海丰集装箱班轮接卸港,将在中转箱截关机制,冷藏箱、特种箱和危险品货物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优化,提高码头作业效率,减少船舶待泊时间,实现港航共赢。

  据了解,双方还将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及国际化战略的实施,寻求在东南亚以及中国内陆共同发展码头、物流等基础设施投资及运营的机会,沿着“丝绸之路经济带”建立国内内陆港核心区,在“海上丝绸之路”共享码头、物流等投资机会和信息。

  在股权及业务合作方面,海丰国际和青岛港会在境外和国内围绕港口物流、综合物流等方面,开展股权及业务合作项目,其中包括港口及内陆堆场和仓库、船舶代理及其延伸服务、为港口配套的相关服务等。

  海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亚洲区内领先的航运物流公司及综合运输及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服务亚洲区内的贸易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