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省林业厅全面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5-21 00:33:21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5月21日讯5月18日,海南省林业厅召开厅党组扩大学习会议,全面部署林业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省林业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金城主持会议,并对海南省林业系统“三严三实”专项教育活动作了全面部署。

  黄金城向与会人员传达了5月16日省委书记罗保铭在省委“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上所作的《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专题报告主要精神,并对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学习。

  黄金城强调,全省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结合专题教育活动,真正做到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同时,要深入查摆罗保铭书记指出的当前全省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八个方面“不严不实”问题,下大力气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学习,强化道德修养,秉公用权,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实干,并按照省委部署的五点具体要求,深入开展全省林业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黄金城要求,全省林业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标杆、作示范,以上率下。特别是各级党委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要自始至终把责任扛在肩上,带头学习提高、带头讲党课、带头查找“不严不实”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整改落实。要以“三严三实”为尺度,推动当前各项林业工作健康发展。一是要按照生态优先的原则,认真做好“多规合一”工作;二是要根据省委省政府2015年重点改革工作方案要求,深入推进全省国有林场改革工作;三是要加快国家、省重点项目建设征占用林地审批工作,开辟“绿色通道”,保障其顺利推进;四是要积极开展绿化宝岛大行动,协调推进“四园”建设,确保今年全面完成造林150万亩的总任务;五是要加大森林资源保护力度,继续在全省深入开展打击非法侵占林地等“五个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行为,确保生态安全。(解金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