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钢铁板块迎政策利好 西宁特钢大涨7%

  • 发布时间:2016-02-26 09:50:5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西宁特钢

  中国网财经2月26日讯 随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进,钢铁行业迎来加速去产能的一年,受政策消息影响,今日钢铁股表现活跃,截至发稿,板块大涨2%。

  个股方面,西宁特钢涨逾7%,河钢股份涨逾4%,新钢股份涨逾3%,鞍钢股份重庆钢铁抚顺特钢安阳钢铁涨逾2%。

  消息面上,日前国务院出台《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明确用5年时间再压减粗钢产能1-1.5亿吨。中钢协预计钢铁产能严重过剩的局面将会逐步得到缓解。

  国金证券研报表示,当前A股热点缺乏,在钢铁行业供给侧改革的中长期正面预期下,叠加需求端改善,钢铁板块有望再次获得超额收益,继续推荐。

西宁特钢(60011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