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近2亿资金净流入环保股 部分标的投资价值显现

  • 发布时间:2016-02-02 10:50:0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伟明环保

  中国网财经2月2日讯 周二早盘,环保股迎来久违的大涨,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涨幅超过3%,个股全部飘红,伟明环保科融环境盛运环保维尔利等个股涨幅居前。资金流向榜显示,目前有1.87亿元资金净流入该板块。

  消息面上,近日,北京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全面提升生态文明水平推进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的实施意见》称,2020年京津冀生态环境协同保护将取得重大突破,届时北京市PM2.5年均浓度将比去年下降15%左右。意见提出,北京的资源消耗水平将持续下降,2020年万元GDP能耗将比2014年下降18%左右,万元GDP水耗比2014年下降18%左右。

  华融证券研究报告指出,随着第三方治理和智慧环保的政策推动力度增强,持续看好环境监测板块,建议关注VOCs布局较早、业绩增长稳健的龙头股。同时,危险废物管理趋严,而国内处置缺口仍旧很大,危废处理处置子行业将持续高景气度。随着市场的调整,环保板块部分标的已经表现出投资价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