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海格通信子公司中标8891万采购项目 午后快速拉升

  • 发布时间:2015-06-15 13:11:1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海格通信

  中国网财经6月15日讯 海格通信周一午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怡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移动广西公司2015年度室内分布工程施工框架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之一,怡创科技共中8个标包,合计中标金额8891万元。

  公司表示,此次公示的中标候选人项目符合公司和怡创科技发展规划,是怡创科技在全国通信服务业务布局与拓展的重要构成,若怡创科技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对怡创科技2015年和2016年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移动网络工程施工服务业务的增长和进一步拓展有积极意义,有利于公司稳健发展和业绩增长。

  受消息利好刺激,海格通信午后开盘快速拉升,截至发稿时,报价46.25元,涨幅2.46%。

海格通信(00246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