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迪森股份签1.5亿项目合同 一季度净利同比增20.64%

  • 发布时间:2015-06-15 12:40:3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6月15日讯 迪森股份周一午间公告称,公司近日与湖南怀化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湖南怀化工业园生物质集中供热项目投资合同》,就公司在湖南怀化工业园投资建设生物质集中供热项目达成一致意见。项目总投资预计为1.5亿元。

  公告显示,公司将根据园区企业需求分期建设,项目首期根据目前园区用能需求计划投资建设2台40t/h(暂定)生物质锅炉主机及成套辅机设备。项目二期根据园区新入驻企业用热情况决定。

  公司称,考虑到资源方对该项目的主导推动作用及未来湖南地区市场的业务开拓,经协商,该项目采用BOO(建设-运营-拥有)模式,由公司持股85%股权的控股子公司广州聚森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资源方共同设立的子公司进行投资、建设与运营。

  迪森股份表示,上述项目为公司在湖南省的又一生物质能集中供能项目,起到了良好示范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在湖南及周边地区知名度及影响力。该合同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的收入、利润不构成重大影响,项目投产后预计对未来公司的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迪森股份一季报显示,公司报告期内实现净利润0.18亿元,同比涨幅20.64%。

迪森股份(30033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