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子公司获大额订单海格通信创历史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6-03 03:05:0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子公司获4.5亿元移动通信订单等利好消息刺激下,6月2日海格通信强势涨停,股价创历史新高。

  在沪深300指数中,海格通信的权重为0.28%。昨日,海格通信早盘小幅高开于44.2元,此后震荡走强,不过早盘收盘前出现一波跳水。午盘,该股继续震荡走高,并于尾盘封住涨停板,最终报收于48.4元,上涨4.4元。昨日,该股成交额为18.24亿元。

  消息面上,海格通信于6月1日晚公告,其子公司怡创科技近日收到由广东移动委托的招标代理“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根据《中标通知书》,怡创科技中标了广东移动“室内覆盖及WLAN系统施工项目”的13个子项目,对应标段金额估算为3.28亿元;中标“传输管道施工项目”5个子项,对应标段金额估算为1.12亿元;中标传输光缆及线路施工项目1个子项目,对应标段金额估算为1664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中标项目符合海格通信业务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业绩增长。此外,海格通信还重点筹划成立北斗产业集团,军民融合业务飞速发展,投资价值值得关注。(叶斯琦)

海格通信(00246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