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郭继孚:无障碍出租车是未来改革重要方面

  • 发布时间:2016-03-14 12:23:0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易子

  中国网财经3月14日讯 今日上午,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刘小明、北京交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继孚就“深化出租汽车改革与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郭继孚表示,出租汽车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的一个重要补充方式,它承担的运输服务功能实际是很特别的,对于我们城市当中的一些特殊群体的服务是非常需要的。

  对于如何在这样特定的交通工具中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做好设计,郭继孚举例称,北京在2008年奥运会时专门成立了无障碍的出租车队,收到非常好的效果。一些行动不便的人用无障碍的出租车来实现他们的出行需求,这也是我们未来出租汽车改革需要关注的重要方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