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刘小明谈网约车管理设想:两级工作,一级许可

  • 发布时间:2016-03-14 12:19: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易子

  中国网财经3月14日讯 今日上午,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刘小明、北京交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继孚就“深化出租汽车改革与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对于网约车管理,刘小明指出,交通部初步想法是:两级工作,一级许可。

  刘小明指出,出租服务现在是线上和线下的结合,线上的这部分由平台所在地省一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就是道路运输管理机构来进行许可,“得到这个许可全网通行,就是全国其他地方不需要再进行许可。”

  刘小明举例称,你在南京服务就在南京拿许可,你在杭州服务就在杭州拿许可,所以并没有增加许可,而且简化了工作的程序,“更加有利于我们网络平台企业在一个省乃至全国范围内进行运营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