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4家财险公司上任6位高管

  • 发布时间:2016-01-22 16:57: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1月22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从1月18日到1月22日(本周)共通过8家保险公司的11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6大类职位。其中,包括4家财险公司,3家寿险公司和1家保险集团。

  根据保监会批复,刘崇、熊佩锦于1月18日就任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

  4家财险公司共通过6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其中有3位总经理助理,他们分别是,于海波、赵歆于1月18日任职民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胡天睿于同日任职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另外,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还有1位审计责任人任职,他就是张经纬。

  另外2家财险公司是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其中,梁小英于1月19日任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精算师,王成刚于1月22日任职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审计责任人。

  除此之外,本周还通过3家寿险公司的3位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其中包括1家健康险公司,他就是钱静于1月22日就任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另外2家寿险公司的高管分别是,董凤亮于1月19日就任中融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监事;刘桂峰于1月22日就任建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董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