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上交所开展3·15系列投资者教育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3-12 07:1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朱宝琛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一年一度的3·15又到了。今年上交所将在整合行业内投资者教育资源的基础上,以“做理性的投资人”为主题组织举办一系列活动。活动将在3月份至5月份集中开展并贯穿全年。

  3月8日和11日上交所联合上海证券、天风证券组织了“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张江高科人福医药活动,正式拉开“做理性的投资人”系列活动的序幕;3月14日,上交所将邀请近百名投资者来到上交所交易大厅参加“首席经济学家的一堂公开课”,讲课人为申万宏源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杨成长。

  上交所表示,希望更多投资者积极参与到上交所“做理性的投资人”活动中来,提升投资知识、投资经验和风险意识,做一名理性投资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