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徐翔的四大资本运作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1-02 08:32:3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根据中国基金业协会资料和各上市公司公告,目前徐翔家族共有四个公司作为资本运作平台。

  第一个平台成立于2009年12月,即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即市场上常说的“泽熙投资”),徐翔任总经理,公司旗下有三只基金:泽熙2期、泽熙3期、上海泽熙增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即增煦投资中心)。

  第二个平台是上海泽熙资产管理中心(普通合伙)(以下简称泽熙资管中心),成立于2010年7月,徐翔63岁的母亲郑素贞任法定代表人,旗下有泽熙4期、泽熙5期、泽熙6期、泽熙11期(即“龙信基金通1号”)4只基金。

  第三个平台是上海泽添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即泽添资管中心,成立于2012年4月,徐翔66岁的父亲徐柏良任法定代表人,旗下有基金泽熙1期、泽煦单一(查询信托产品)、泽熙投资基金1号。

  第四个平台是西藏泽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徐柏良是法定代表人,股东为徐柏良和郑素贞,是在2015年6月8日由成立于2008年5月的上海泽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变更而来。西藏泽添是上市公司宁波中国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总股本的15.69%股份。

  此外,徐翔妻子应莹为法定代表人,应莹和郑素贞为股东的上海泽煦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不过,该公司旗下目前没有基金产品,也没有参与资本市场的运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