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雅戈尔120亿港元入股中信股份

  • 发布时间:2015-07-18 08:30: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炒股”经验丰富的雅戈尔再次发力股权投资,豪掷120亿港元认购中信股份8.59亿股股份。

  根据公告,雅戈尔17日通过全资子公司新马服装国际有限公司(简称“新马国际”)与中信股份签订协议,以13.95港元/股的价格认购中信股份8.59亿股(锁定期2年),投资总额达119.86亿港元,资金来源全部为自筹资金。

  事实上,雅戈尔与中信股份早已“眉来眼去”。6月9日,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致同意,集双方优势在中国境内和全球市场共同谋取并捕捉重大战略机遇,利用各自现有的资源、渠道和优势展开合作,并为合作对方提供业务便利和支持,提升其公司价值;双方将在金融、房地产等领域开展投资。

  本次认购后,公司将合计持有中信股份9.75亿股,占中信股份总股本的3.78%。此前,公司已通过全资子公司雅戈尔(香港)实业有限公司、新马国际持有中信股份1.158亿股。公司表示,未来不排除在5%范围内,继续通过二级市场或其他方式进行增持。

雅戈尔(60017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