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证券要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倡议上市公司多渠道增持股票

  • 发布时间:2015-07-09 08:42:50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8日联合全体32家地方上市公司协会,倡议各上市公司会员积极采取公司回购、大股东增持、员工持股、高管暂停减持等措施,稳定公司股价,坚定投资者的信心。

  倡议具体内容如下:各上市公司会员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按照监管机构最新规则,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积极采取公司回购、大股东增持、员工持股、高管暂停减持等措施,稳定公司股价,加强公司市值管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的传言;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专注公司经营,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加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坚定投资者的信心。

  倡议书指出,大起大落不利于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希望广大上市公司会员和投资者一起努力,通过各方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促使中国资本市场重新回归理性轨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