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积极互动

  • 发布时间:2015-06-02 08:33:19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陈平)由于今年12月27日是五矿集团承诺“在未来三年内通过并购重组等方式使中钨高新(000657)形成集钨矿山、钨冶炼、钨粉末、硬质合金及深加工的完整钨产业链,将中钨高新打造成为五矿集团钨及硬质合金的强势企业”的最后期限,上周末在海口举行的海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业绩网上集体说明会上,中钨高新广大投资者积极行使自己的股东权力,就相关问题密集向公司高管连珠发问,并获得了比较满意的答复。

  本次活动由海南证监局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海南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海南地区27家上市公司通过互动平台,就公司2014年年报披露、财务数据、公司治理、内部控制、发展战略、经营状况、现金分红、重大事项、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两个小时“一对多”形式的沟通。据统计,在短短2个小时的交流过程中,投资者共向上市公司提出问题2681个,公司嘉宾共回答问题2561个,答复率达到95.5%,充分实现了海南辖区上市公司与全国各地投资者的良好互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