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证券评论 > 正文

字号:  

李大霄:不要在黎明前倒下 或存在反转性质的反攻

  • 发布时间:2016-01-21 11:51:5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周四,A股受外围股市大跌影响,大幅低开,沪指一度逼近2900点。但盘中煤炭板块大幅拉升,移动支付也表现活跃,大盘呈窄幅震荡走势。

  尽管,目前多数机构对年前行情并不乐观,但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今日表示:A股春天已经来了,A股慢牛从婴儿底渐渐展开。

  数据显示,随着近期的暴跌,A股的估值已经接近历史最低水平。

  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预测,在经历了大幅暴跌之后,A股市场确实有可能在短期企稳甚至反弹。他表示,年初以来A股的跌幅已近20%,很多股票在两周之内被“腰斩”后在短期内有可能出现技术性的企稳甚至反弹,可以考虑超跌成长股和优质蓝筹股,但手要轻,反弹力度不及去年9月。

  与任泽平观点相似,李大霄建议投资者“不要在黎明前倒下”。他乐观预计,本周二开始的反弹“也许是反转性质的反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