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主力动向 > 正文

字号:  

券商三季报持仓曝光 新进新筑股份等

  • 发布时间:2015-10-22 14:57:1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随着上市公司三季报逐步披露,券商三季度末持仓情况曝光。据证券时报数据中心统计,截至(10月22日),券商三季度末现身45只个股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统计数据显示,三季度末券商现身45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有股数为5.62亿股,市值达75.73亿元。这45只个股中,券商新进23只个股,增持8只个股,减持9只,其余持股数量不变。其中,券商三季度新进持股数量排名前三的个股有新筑股份新日恒力桂冠电力,新进持有数量分别为2666.77万股、1848.78万股、1771.53万股。此外,三季度获券商增持的个股有红豆股份山西汾酒红旗连锁等8只个股,其中,红豆股份、山西汾酒、红旗连锁等7股增持股份数逾千万股。

新筑股份(00248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