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要闻 > 正文

字号:  

股转系统:禁止任何机构设立挂牌股票买卖意向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9-14 10:42:5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中国网财经9月14日讯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官网今日发布公告称,禁止任何机构设立挂牌公司股票买卖意向平台。并称,依据有关法律规定,挂牌公司股票的公开转让(含发布挂牌公司股票买卖意向信息)只能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

  股转公司称,近期,发现个别市场机构推出了关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股票意向买卖信息的发布平台,在相关平台上,任何人经注册均可发布新三板挂牌公司股票买卖意向信息。

    因此,股转公司郑重声明,依据《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挂牌公司股票的公开转让(含发布挂牌公司股票买卖意向信息)只能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其它任何市场机构不得组织该类交易行为,已开展类似行为的机构应当立即停止相关违法违规行为,股转公司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