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新三板 > 要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四板机会不敌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08-05 09:31:2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新三板的成交量一直饱受诟病,然而其火热程度却从未递减。新三板成就了很多中小企业的上市梦想,也给中小企业的融资交易多了一个渠道平台。新三板火热的同时,北京四板也不甘示弱,纷纷开启抢占市场,然而从业人士透露,四板市场与新三板市场相比,并没有机会。

  然而随着新三板的火热,四板也跃跃欲试找寻自己的方向。

  “四板很难有机会”从业人员纷纷指出,四板的推出是好的,但是随着新三板热度不减,中小企业目前都认定了新三板,四板虽然价格有一定优势,但挂牌后并没有机会,只是浪费时间。

  据了解,目前北京四板借助“新三板”市场积极打造成为“全国展示板”,通过把企业批量导入“新三板”的全国展示板块,为四板企业提供更大、更高端的展示平台。

  四板是区域性柜台市场,例如上海股权交易所、重庆股权交易所等地方性、区域性的交易市场,区域性柜台市场空间不大。作为区域性的场外市场,四板市场局限性较大,要求挂牌企业必须是本地企业,然而挂牌企业所面对的投资人、供应商、客户则很可能是全国的。

  “新四板”能否推动企业融资,将中小企业融资提上日程最为关键。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