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要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高新区打造新三板“天津高新板块”

  • 发布时间:2015-08-04 08:55:5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记者从滨海高新区管委会获悉,作为天津在新三板市场上的主力军,滨海高新区将继续发力,推动一批企业在新三板挂牌,登陆多层次资本市场。目前,该区新三板挂牌企业已达36家,占全市挂牌企业总量的60%以上。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善用平台思维、建立新三板工作的专业组织和长效机制,是滨海高新区企业不断涌现于新三板市场的一大主因。此前,该区与天津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共同牵头组建了辐射京津冀的“新三板同盟会”“百家机构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搭建服务于拟挂牌与已挂牌企业、金融机构及中介服务机构的综合交流平台,降低交易与合作成本,全方位融通社会资本,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系统化融资服务方案,深受企业欢迎。

  高新区管委会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接下来,高新区将延续平台思维,进一步提升科技金融服务载体,打造集政策分析、中介引荐、专业服务、信息交流、融资路演于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吸引更多、更活跃的资本中介和服务机构进驻平台。支持各类社会化金融服务组织,串联券商、律所、风投、私募等金融资源,实现各类金融要素在高新区的高效聚集和协同流转,打造企业上市或挂牌的全程服务链。不仅如此,还将强化高新区企业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鼓励政策,加快落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惠政策,缓解企业因中介服务、股改补税造成的资金压力。创新融资支持方式,以财政资金杠杆撬动社会资本,帮企业获得低成本资金。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