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招财猫完成1200万A轮融资 拟冲刺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09-01 09:33: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作为国内较早试水大额理财产品线上销售的互联网平台招财猫,近日对外公布已经顺利完成1200万元A轮融资,估值1亿元人民币,并将为挂牌新三板做最后冲刺。招财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目前公司团队50人规模,主要做大额理财产品的销售。2014年底,平台实现销售额5000万元。2015年上半年,销售额总计4亿元。

  招财猫董事长高晓明表示,成立两年来,招财猫孕育出“招财猫”、“混金融”两大分别针对不同用户群体的线上理财平台,还完成了6000多名线上注册理财经理、200多家签约机构以及3000多名高净值客户的积累。招财猫将对基于大额理财产品和高净值用户群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商业模式不断探索。

  高晓明表示,招财猫将推出针对“互联网+财富管理”的2016互联网金融战略——“十百千”战略和“微路演”平台。其中“十百千”战略指在未来一年内,招财猫计划在经济发达地区的沿海省会城市发展“十家”当地加盟商,并通过其覆盖“一百个”二三线城市,再连通“一千名”签约理财师,组建一个基于线上运营的销售服务网。在整个环节中,招财猫为加盟商和签约理财师提供IT系统支持、在线培训以及客户资源;“微路演”平台则是招财猫针对产品发行方和投资方,打造一套线上交易与服务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产品发行方可以第一时间发布自己的产品供投资方参阅,投资方也可以不受地域、时间的约束限制,随时随地了解产品信息,并与产品发行方的产品经理做直接或间接的互动。

  安信证券投资银行副总裁罗祖光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在7月份央行发布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后,关于行业的监管慢慢明晰。相比于网贷,第三方销售平台的政策风险更小,登陆资本市场的可能性也越大,而国内财富管理市场也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日前,招财猫与安信证券投资银行副总裁罗祖光、中银律师事务所张学达、立信会计事务所戴毅共同签署了新三板挂牌前中介机构签约合作,为冲刺新三板作准备。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