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超腾碳上半年净利增近10倍

  • 发布时间:2015-09-01 02:31:1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任明杰  责任编辑:杨菲

  超腾碳(833059)8月31日发布的半年报显示,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36.35万元,同比增长149.35%,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7.96万元,同比增长968.31%。

  公司称,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深入发展新业务,在巩固原有业务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新的领域。公司积极开展第三方核查机构资质的申请、温室气体清单编制、CCER项目开发、碳资产管理等业务,并相继取得江西省、浙江省碳排放第三方机构核查的资质,承接永康、乐清、湖州南浔区、大吴兴区、杭州滨江区等温室气体的清单编制工作,承揽河北建投等多家CCER项目开发、湖北京兰水泥等碳资产管理业务。同时,为了公司业务多元化和降低业务单一化对公司的经营风险,深入开展碳资产管理方面业务,并在碳资产管理方而取得很大进展,公司营业收入随之大幅增长。公司成本主要由人工成本等相对固定的支出构成,期间费用与资产减值损失费用增加之和与营业收入增加之比仅为21.07%,净利润大幅增长。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量净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主要系公司营业收入的增加所致。总资产与净资产的增长,主要系本期增利润的增长和增加注册资金所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