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图教育半年报抢眼 净利1.53亿增幅101%

  • 发布时间:2015-08-31 20:12: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中国网财经8月31日讯 (记者 郑岚予 金易子) 作为国内教育明星股,华图教育(证券代码:830858)的体量在新三板可谓“巨无霸”。华图教育近日因筹划重大事项而暂时停牌。因此,其半年报则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8月31日,华图教育公布2015上半年财报,净利润同比增幅竟高达101.01%,数据不可谓不惊人。

  据半年报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华图教育总营收为6.92亿元,同比增长17.55%;净利润为1.53亿元,同比增长101.01%,对应每股净收益亦从去年同期的1.24元提升至2.49元。

  对此,华图教育董事长易定宏表示:“华图教育 2015 年上半年的业绩增长达到了公司的预期,我们希望这种强劲的业务发展势头在下半年继续保持。”

  华图教育首席财务官吴正杲认为:“华图的主要财务指标在上半年均实现了稳定的增长。本期财务指标上,华图教育净利润翻一番的主要原因是营业收入大幅增长和分校营业效率的大幅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7月15日,华图教育挂牌以来首次的交易,成交价就迅速飙升至97.56元,涨幅与成交价格均连续多日名列新三版第一,7月16日华图教育的成交额竟占当天新三板全部成交额的23.6%。

  中国网财经记者发现,华图教育停牌前的股价一直维持在每股100元左右,按照目前每股2.49元的收益来计算,目前的华图的市盈率仅为40倍,价格仍有较大的上扬空间。

  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