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模切行业隐形冠军 广东飞新达登陆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08-28 10:02:12  来源:大洋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8月27日,广东飞新达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已于日前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模切行业内第一家挂牌的企业。随着飞新达的挂牌,东莞登陆新三板的企业超过了30家规模。

  东莞挂牌新三板的企业阵容,将出现一个智能设备隐形冠军。昨日,广东飞新达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飞新达”)宣布,已于日前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模切行业内第一家挂牌的企业。随着飞新达的挂牌,东莞新三板挂牌的企业超过了30家规模。

  广东飞新达是一家提供模切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能够挂牌新三板并不让人意外。在7年内,该公司已在行业内创下了“三宗最”。

  据介绍,广东飞新达已经成为国内销量第一的模切设备提供商,年销量达到1500台,市场占有率达5%。它是国内申请专利最多的模切设备提供商,模切有关的核心技术产品和已授权模切核心发明专利26项,已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2项;申请中发明专利46项。它还是国内模切设备系列最全的模切设备提供商,涵盖市面上所有模切产品的加工。

  在模切行业,广东飞新达还是中国工业4.0的领跑者。广东飞新达董事长侯立新表示,工业4.0概念是德国提出的,对应地中国提出了“互联网+”。“互联网+”强调的是联接,从互联网的角度来看,联接无处不在。

  上市后,公司还将打造模切生态圈,此乃公司未来规划之一,这个模切生态圈可能会通过收购、并购一些与公司未来发展契合的企业的方式来实现。而飞新达正在打造的“云智造”项目,就是其深入对接互联网的投资计划,是模切生态圈的重要部分。数据显示,广东飞新达2013年销售额增幅为67.69%,2014年销售额增幅为57.31%,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分析观点认为,在模切行业竞争激烈的时代,要在2年内连续保持超过50%的增幅,非常难以想象,除非企业有很强的竞争力。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