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国内首家昆虫病毒杀虫剂企业登陆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08-20 02:31:4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8月14日,江西新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新三板上市挂牌,这是国内首家昆虫病毒杀虫剂企业登陆新三板,这意味着该公司的主推生物农药产品将获得更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据了解,新龙生物是同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共同组建的,拥有国内最具规模的昆虫病毒生产基地,其拳头产品甘蓝夜蛾核型多角体杀虫剂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获得欧盟有机认证,被全国农技中心列为重点推广产品。公司董事长胡秀筠表示,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为新龙生物带来发展良机,公司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农业。今后将在甘蓝夜蛾核型多角体病毒杀虫剂扩大使用范围上下功夫,研制水分散粒剂、颗粒剂、撒施剂、飞机喷雾剂等更多剂型,并加强利用昆虫残体开发叶面肥料的研究。

  “2015年我们在全国设立1000户试验示范户,以后每年逐步增加,通过试验示范户的现场示范,充分展示生物农药防效长、防效好的特点,尤其对抗药性害虫有很好的防治效果,使广大农民认识并使用生物农药。”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俊清表示,在营销方面将加大对农业专业合作社和种田大户的销售力度,同时建立“互联网+”的营销模式,结合新龙惠微信平台,通过网络销售产品,拓宽销售渠道,扩大产品销售。

  全国农技中心防治处处长杨普云表示,生物农药推广应用还有很大空间,新龙生物在新三板上市,可以借助科技+资本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提升生产工艺和包装、运输能力,探索在更多作物和领域上应用,在销售上多加创新,可以直接服务有机种植基地和种植大户等,还可以利用互联网工具,最终在生物农药的生产、推广应用方面实现新突破。本报记者王腾飞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杀虫剂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沙隆达A 15.63 2.76%
2 江山股份 36.12 2.67%
3 沙隆达B 9.32 0.32%
4 宏达矿业 12.28 -1.68%
5 长青股份 19.80 -1.7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诺 普 信 17.25 -4.27%
2 华信国际 17.40 -3.33%
3 长青股份 19.80 -1.74%
4 宏达矿业 12.28 -1.68%
5 沙隆达B 9.32 0.3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