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山水园林业绩显著增长

  • 发布时间:2015-08-20 01:22: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周松林  责任编辑:杨菲

  山水园林(831562)日前在北京举行2015上半年业绩发布会称,公司各项业务显著增长,风险总体可控。

  经营规模稳健增长,资产负债结构不断优化。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428万元,净利润852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大幅度增长,其中,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02.39%,净利润由-665万元增长到852万元。

  主营业务快速发展,贡献度持续提升。2015年上半年,山水园林引进优秀人才,加强团队建设。同时,打破传统园林界限,以生态修复、环境治理、景观打造三大系统为主,加强生态技术创新,湿地、土壤改良等先进技术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对收入和净利润的综合贡献度不断提升。

  整合优质资源,加强资本对接。山水园林下一步将加快与资本的对接速度,加强资本经营,联合金融机构利用金融创新改善现金流,增加产值,实现战略目标,同时加强品牌建设和市场开拓,全新升级商业模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