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同创伟业挂牌并定向发股

  • 发布时间:2015-07-16 05:01:1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责任编辑:杨菲

  同创伟业(832793)7月15日挂牌新三板,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这也是继九鼎投资(430719)、中科招商(832168)之后,国内第三家挂牌新三板的知名创投机构。

  在挂牌的同时,同创伟业定向发行股票,获得国寿财富、泰康人寿、百年人寿等机构投资人,华大基因、比亚迪等产业巨头,景林投资、达孜创业、江汉等知名机构的投资。

  同创伟业将自身定位为涵盖私募股权投资(人民币、外币)、二级市场投资(A股、H股、美股和量化对冲投资)、投资银行、互联网金融等全业务链的大资管金融控股平台,目标是把公司打造成专业化、精品化、网络化、国际化的创新型金融服务集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