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号:  

钢钢网CEO张凯考察腾讯 双方或迎更深入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6-10 09:09:0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钢钢网作为钢铁电商新三板新贵,正处于持续创新、高速发展时期。长期以来,钢钢网CEO张凯十分重视互联网标杆企业考察和跨界对标学习,积极将先进理论运用于“互联网+钢铁”的实践探索中。

  钢钢网成立之初就与腾讯旗下支付平台财付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钢钢网与腾讯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6月8日,钢钢网CEO张凯受腾讯特邀前往深圳腾讯总部考察交流,商讨进一步的合作机会。

  在本次商务考察中,腾讯高管介绍了腾讯1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腾讯作为我国目前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全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拥有员工26000人,市值高达14541.95亿人民币,受到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腾讯高管与钢钢网CEO张凯分享了许多优秀的互联网运营管理理念,钢钢网张总也向腾讯高管介绍了钢钢网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双方共同就钢钢网的发展方向和未来的合作机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不仅加深了钢钢网与腾讯的友谊,也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钢钢网后续将携手腾讯一同在钢铁电商领域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