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新三板 > 正文

字号:  

香港高级的表展不光有“钟表与奇迹”

  • 发布时间:2015-09-30 11:35:4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导语:第三届亚洲高级钟表展“钟表与奇迹”就要在9月30日-10月3日期间,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序幕,之所以称之为高级,是因为参展的12家品牌都是来自年初是在日内瓦参加SIHH日内瓦高级钟表展的品牌,像朗格、卡地亚、IWC、万宝龙、积家、伯爵、沛纳海、梵克雅宝等,都是制表界内数一数二的高端牌子。但在香港不止有“钟表与奇迹”算级别超高的钟表展览,另外,这两天刚结束不久的香港高级钟表展World Presentation of Haute Horlogerie (WPHH) 的级别其实也不低哟!

WPHH香港高级钟表展现场

  WPHH香港高级钟表展现场

  如果简单粗暴的将各大表展上的参展品牌做个分类,那么日内瓦表展SIHH和“钟表与奇迹”就是历峰集团的大本营、巴塞尔表展就是斯沃琪集团、LVMH集团的联合营,而刚才说的香港高级钟表展World Presentation of Haute Horlogerie (WPHH)便是法穆兰集团的根据地了。目前WPHH虽然并没有被太多人知晓,但在钟表圈内的地位却不容小觑,参加WPHH表展的品牌是法穆兰集团的几大品牌,主要有Franck Muller法穆兰、CVSTOS以及BACKES &STRAUSS,这些品牌都属于高级小众,大多数也都是私人定制款,所以说WPHH的级别也是超高的。

法穆兰Vanguard Iron Pixel

  法穆兰Vanguard Pixel

  法穆兰Vanguard Pixel是Vanguard系列中极富阳刚气息的腕表。极强的运动风格,同时结合独特细节。表盘展示出Vanguard著名的数字设计,相同色调的数字令表盘上的点形图案和腕表的白色细节更加突出。此腕表搭配橡胶和布料表带。 Vanguard Pixel由自动上链机芯驱动,6点钟位置设有日期显示盘。

CVSTOS Tourbillon Gustave Eiffel陀飞轮腕表

  CVSTOS Tourbillon Gustave Eiffel陀飞轮腕表

  此款腕表的造型主题灵感来自著名圣安德鲁十字(Cross of Saint Andrew)的金属结构。CVSTOS GUSTAVE EIFFEL腕表从著名埃菲尔铁塔的线条中取材,酒桶形表壳结构洋溢巴黎的优雅格调,并启发自象征严谨、通透、轻巧的著名圣安德鲁十字。

  透明表背让佩戴者可窥探由三枚桥板组成的装置结构,每枚桥板都有特定功能,可分隔由发条盒(动力来源)和陀飞轮框架(调节器)传至轮系的机械应力。飞行陀飞轮的框架固定于精密轴承上(可消除任何形式的撞击力),其结构与装置的其余部分完全分隔,只通过齿轮系的单轮,独立连接至坚固的铂金发条盒桥板,再以自主方式与后者相连。

  WPHH展览上虽然品牌少,新款相对来说同样不算多,可种类却不少,最新款的女表系列也有。

法穆兰Long Island Flame女表

  法穆兰Long Island

  这款腕表融合玫瑰金与精钢,充满动感而又不失柔美气息。双色表盘缀以火焰压纹,令优雅的阿拉伯数字更见瞩目。两种材质相互平衡,营造非凡的深邃效果。不论是表盘、表壳、上链表冠或螺丝,所有组件的设计都与表盘完美匹配,和谐协调。这枚优雅腕表由石英机芯驱动,配衬高贵鳄鱼皮表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