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新股动态 > 正文

字号:  

三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 国泰君安融资总额达30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6-04 07:20:0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根据证监会相关公告,今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据国泰君安公开披露的申报文件显示,该公司计划发行A股不超过15.25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0%至20%,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76.25亿股。以国泰君安2014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每股收益1.07元计,如新股发行量达到上限15.25亿股,其发行后每股收益约为0.856元,按A股IPO的发行后市盈率约23倍计算,该公司发行价可达19.69元,其融资总额将达300亿元,成为2010年7月农业银行以来A股最大规模的IPO项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