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平股份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 4日复牌

  • 发布时间:2015-06-03 19:34:2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平股份(300074)6月3日晚间公告,因各方未就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取得一致判断和明确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将于6月4日复牌。

  据悉,公司原先计划以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募集部分资金,以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及投入互联网医疗平台,募资规模约1.2亿元。在与相关投资方讨论后,公司认为募资规模较小,不能满足投资方的投资需求,故各方未就此次非公开发行取得一致判断和明确意见,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如果公司未来与各投资方就融资规模和投资方向达成初步意向时,公司将重新筹划融资相关事宜,并及时公告。

华平股份(30007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