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美股 > 海外市场 > 正文

字号:  

传希腊接近达成协议 欧股指数大涨1.31%

  • 发布时间:2015-05-28 06:57:5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消息,周三,多方媒体报道显示,债台高筑的希腊即将与国际债权人达成一个协议,可能已经进入最后起草阶段的这个协议有望帮助该国避免即时的债务违约,欧股市场受到极大提振逆转早前跌势全面上涨,欧股指数全天交易中收高1.31%。

  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三收于408.88点,上涨了1.31%。指数在之前一个交易日中因为希腊局势不明朗的压制而有0.73%的跌幅,并且是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跌,周三早些时候也曾小幅下挫。

  周三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希腊总理齐普拉斯称已经接近与债权人一方达成一个协议,相关细节将会很快公布。欧股市场在彭博社的报道指出,一个技术层面的协议正在被起草之后立即飙升。

  截止希腊股市收盘,雅典综合指数大涨3.55%,收于851.81点。希腊国债价格也同期飙升,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大跌1.7%,至22.83%;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下降64个基点至11.0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