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美股 > 美股公司 > 正文

字号:  

美光业绩不佳 拖累芯片股大跌

  • 发布时间:2015-06-29 08:37: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杨博  责任编辑:杨菲

  美国芯片巨头美光上周四盘后公布的业绩不及预期,拖累美股芯片板块上周五大幅走低。截至26日收盘,美光股价下跌18%,英特尔下跌3%,AMD下跌4.3%,希捷科技下跌1.24%,西部电子下跌1.75%,费城半导体指数下跌2.5%。

   财报显示,美光上财季营收同比下滑3%至38.5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的39亿美元,亏损从上年同期的2.62亿美元扩大至7.06亿美元,同样不及预期。美光同时预计,受个人电脑使用的芯片价格将进一步下跌影响,当季财季营收将达34.5-37亿美元,远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1.6亿美元。

   美光主要生产用于个人电脑的动态随机存储(DRAM)芯片和用于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的NAND记忆芯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