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美股 > 美股大势 > 正文

字号:  

周四美股大幅收高 受益于FED推迟加息预期

  • 发布时间:2015-05-15 07:09:2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周四(5月14日)美国股市大幅收高。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数据好于预期,4月PPI意外下跌0.4%。市场人士认为美联储可能推迟加息。

  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21.19点,涨幅1.01%,报2119.67点,创下历史新高;纳斯达克指数收盘上涨66.44点,涨幅1.33%,报5049.13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上涨191.75点,涨幅1.06%,报18252.24点。

  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周四发布的报告显示,5月9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仅下降1000,至26.4万,持稳于15年低位上。

  美国4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下跌0.4%,为过去9个月当中的第七次下跌。此前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指数将持平。3月份的生产者价格指数上涨0.2%。

  研究公司Potomac Research Group的首席政治策略师、曾担任美联储副主席的Donald Kohn称,有关美联储首次加息时间的争论现在已经是9月份或12月份的事情,而不会是在6月份加息。他说道,在弱于预期的4月份零售销售数据公布以后,6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已被排除。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在华盛顿发表讲话,他表示,欧洲央行将持续实施QE,直到通胀发生可持续的调整。欧洲央行将足额实施QE计划。结构性改革将使欧洲央行政策更有力度。

  德拉基称,长期宽松措施恐怕具有副作用。鲜有迹象表明开始出现金融失衡迹象。货币政策刺激的投资越多,利率回升至更正常区域的速度将越快。所有央行都必须警惕低利率可能带来的负面效应。

  个股消息面,Kohl"s(KSS)宣布第一财季销售收入低于预期。

  今日据传雅芳(AVP)收到PTG Capital Partners公司每股18.75美元的收购报价,但雅芳公司否认了这一传言。

  汉堡连锁店Shake Shack(SHAK)股价大涨,这家公司在周三收盘后宣布第一财季业绩好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思科(CSCO)股价下跌,该公司在周三收盘后公布了第三财季财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